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做Wpf甘特图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1 16:51

在WPF中日期怎么做运算,就是比如说“2014-05-06 减去 2013-03-09” 得到他们的值 这个怎么做!求解代码。越详细越好,最好有注释!(或者有wpf甘特图代码也可以,有的话麻烦您发到邮箱。yang641225@126.com)

豌豆夹的主页 豌豆夹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6-28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二个日期相减得到的是TimeSpan

收获园豆:5
DZCMS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4-06-29 10:09
其他回答(1)
1

都是C#,就是datetime减啊..........

收获园豆:5
hailants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4-06-28 2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