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城市比小城市机会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8 17:56

  刚毕业,在自己的城市感觉学不到东西,因为是二线城市,软件需求不是很大,软件行业也很落后,没有大量的需求,更不会有好的创新,所以想去那个大城市看看,但是又听人说,大城市压力大,一时受不了,我跟我一个朋友说过,在这个干上一年左右有些经验了再去,我朋友说,在这儿和北京那的差别大的多,在这干上10年,到北京那还得从0开始,他说我要去就早点去。

  请问大家,我是该走还是该留呢?现在最主要就是想提高下技术,因为刚毕业,没啥工作经验,在软件公司都怕不稳脚跟。

流星小朋友的主页 流星小朋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4-06-28 14: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往大城市走,这是必然的,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37 | 2014-06-28 17:49

  那我走出去吧。

流星小朋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28 17:51

@流星小朋友: 嗯,你在小城市基本上就是浪费时间,因为不会有什么进步。往大城市做2年,再回去。

吴瑞祥 | 园豆:29337 (高人七级) | 2014-06-28 17:54

@吴瑞祥: 谢谢,明白了。

流星小朋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28 17:55
其他回答(1)
0

去吧

青草木心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28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