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视图自增序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1 19:18

怎么在一个视图里面添加一个自增序列,如果不行的话,有什么相关的代替的方法吗?

guaiguai1111的主页 guaiguai11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4-06-29 2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个自增列就可以了ROW_Number

收获园豆:5
拾梦小侠ด้้้ | 小虾三级 |园豆:713 | 2014-06-30 09:26
其他回答(3)
1

离开地球没几年,现在人类的语言已经进化到完全看不懂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6-29 22:43
0

如果视图是和某张表的数据一一对应的话,可以去这张表中加个自增列。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6-30 16:58
0

???foreach  之前  int n=0;

foreach里 n++;  话说是MVC的视图吗?= =!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4-06-30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