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学生自己课余写个小软件写什么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3 10:44

本人下半年大三,目前会的东西:java,android基础,python基础,C/C++常用,ACM竞赛1年有余,算法方面自我感觉还行,想自己实现一些小的软件或程序,但是又苦于不知道做什么样的好,有没有园友能帮我想一个要实现的功能,或者推荐做的主题呢? 求大家指教。

whatbeg的主页 whatbe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4-06-29 23: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写一个精简版的迅雷(迅雷有提供精简版的哦)试试,一般真写不出来。多线程下载同一个文件,BHO处理啦,网络请求拦截,网络数据流分析,cookie拦截获取之类的。

收获园豆:10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4-06-30 09:48
其他回答(5)
0

做个安卓游戏吧...

收获园豆:2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4-06-30 08:53
0

chong qi  wa wa

笨笨鱼~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30 09:02
0

2048

收获园豆:2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6-30 09:35
0

网络爬虫。

收获园豆:3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6-30 14:37
0

计算器、扫雷。过过算法。没问题next。

山寨QQ截图。对win32api方面有帮助。

局域网聊天软件或者lss的讯雷。网络编程方面。

收获园豆:3
h82258652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4-06-30 16: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