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 6下iframe中的image控件不显示图片,其他浏览器则可以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3 10:08

各位大神,项目部署到服务器上,测试发现在IE6下,页面中iframe中的image控件图片不显示,image控件的图片是动态绑定显示的,从数据库读取的base64字符串绑定显示的,像IE7,IE7+,360,火狐,谷歌等都能正常显示,网上看了好多,但是没有我这种情况的,各位大神,不忙的给看看吧

情义之印的主页 情义之印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06-30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能不能换个方式 用程序处理下base64输出图片再绑定?

收获园豆:9
丫的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14-07-01 11:08
其他回答(2)
0

清除一下浏览器缓存

收获园豆:3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6-30 16:34

没效果呢.. 那个方法之前就试过了  

支持(0) 反对(0)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6-30 16:52
0

放弃IE6吧

收获园豆:3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4-06-30 16:36

我看着IE6都头疼,界面又丑,使用还慢,还经常卡死,IE 6内核也不维护了,但是我们的项目是给医院做东西的,人家那里还是有一大部分古董机的,IE估计就是他们的主流浏览器了 

支持(0) 反对(0)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6-30 16:54

@情义之印: 哎,那就苦了你了,慢慢搞吧

支持(0) 反对(0)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4-06-30 16:56

@魔多: 做的项目在IE8,IE 8+,火狐,谷歌上面都没问题,就是IE6,7 这几天就改这个了,各种问题啊,对了,大哥,再问你个问题,  我的一些样式是在控件上直接写的,在本地测试没问题,但是部署到服务器上,IE7-IE11浏览页面那些width ,height之类的都无效了,其他的例如360,火狐,谷歌,IE6 这些反而样式有效呢 ,这是怎么回事呢 

支持(0) 反对(0)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6-30 17:01

@情义之印: 加上display:block试试

支持(0) 反对(0)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4-06-30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