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x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4 19:35

aspx是什么?

aspx.cs是什么?

fanhongshuo的主页 fanhongshuo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4-06-30 2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x是webform 页面是一个类,aspx.cs也是类,它们之间是继承关系,但谁是父,谁是子我给忘了,你自己查查哈,希望能帮到你。

火悬崖 | 菜鸟二级 |园豆:434 | 2014-06-30 22:42
其他回答(6)
0

在编辑环境下是asp.net 的webform 页面
在浏览器中是一个页面,向jsp、html、asp一样可以浏览

司徒清风~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4-06-30 21:29
1

aspx是一个webform 页面

aspx.cs是用来处理webform 页面的C#类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4-07-01 09:29
1

……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4-07-01 09:47
1

你可以理解为,一个是页面,一个是页面的后台逻辑。

nevgip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4-07-01 16:31
1

在编辑环境下是aspx是webform 页面
在浏览器中类似于html一样可以浏览.

axpx.cs是后台编辑,用来出来webform页面的类!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4-07-02 11:17
1

aspx 文件是前台页面,就是网站中看到的页面,aspx.cs 就是后台程序处理类,你前台相关的操作会通过aspx.cs类进行数据交互等...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