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删除ul标签下的所以标签和内容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1 09:35

ul下动态生成了很多li标签,怎么删除这些 li 标签和它里面的内容

bky_xh的主页 bky_xh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4-07-01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获得ul标签,innerHTML=“”就行了了。

收获园豆:200
Vivu | 菜鸟二级 |园豆:450 | 2014-07-01 09:34
其他回答(1)
1

这……200个豆子啊。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4-07-01 12: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