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软件删不掉,名称变成了0,请问如何删除它?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22 23:45

软件删不掉,名称变成了0。现在怎么删都删不了,请问有什么办法删除它?

Terry Huang的主页 Terry H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09-04-16 17: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Utility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90301

Azure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09-04-16 17:42
其他回答(4)
0

进入安全模式,删除即可!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4-16 18:03
0

找个ghost光盘.进入dos。一定可以删除。

MartinGao | 园豆:663 (小虾三级) | 2009-04-16 18:21
0

360。

优化大师

超级兔子

孙英雄 | 园豆:857 (小虾三级) | 2009-04-16 18:43
0

先杀毒,不行就安全模式,再不行就Dos 下删除。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4-19 1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