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主流开发语言的一点疑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20 15:56

学asp.net和C#不久,深觉比我以前用的asp强大N倍。但为什么现在国内多数大型站点很少有用.net做的,象新浪、淘宝等这些高访问量、高并发的站多用php开发,这是为什么哦?有哪些超大型web应用是用.net开发的?

猪小广的主页 猪小广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09-04-16 22: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ww.microsoft.com, www.live.com, www.msdn.com

超大型的网站建立也比较早,.net网站开始多起来也就是02,03年之后的事了。

Azure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09-04-16 22:45
其他回答(3)
0

myspace,当当网是.net的典范了,虽然当当其实不怎么样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9-04-16 22:22
0

楼上说的是正理,那些超大型的网站建立的早,。net来的晚,要换代还得一段时间!他们总不能把站点停半年整顿吧,那不赔死了!呵呵!现在微软,csdn,博客园,还有智联招聘都是用asp.net做的!还是不错的!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4-17 09:09
0

嗯 好像白宫也是asp.net做的,用什么不是问题,关键是用的人。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9-04-17 1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