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如何實現服務器端判斷客戶的某路徑下的某個程式是否有執行,如果沒執行,則強制執行此程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4 15:05

各位高手:C#如何實現如下:服務器端判斷客戶的某路徑下的某個程式是否有執行,如果沒執行,則強制執行此程式,當然首先是再能Ping得通的情況下。謝謝!

robertjuliet的主页 robertjuli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18
提问于:2014-07-02 22: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假设你这说的是WINFORM吧。

可是我怎么觉得就是客户端判断客户端的电脑某个路径下的某个程序是否有执行,没有则执行。

如果你把思路这样一调整,是不是就很简单了?你可以搜索下ProcessInfo,具体代码我就不写了。

收获园豆:1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55 | 2014-07-03 10:57

我的思路是這樣:因爲我有在服務器端裝了一個winform程式,客戶端也有裝winform程式,這樣通過各自的程式之間進行通訊,但是為避免客戶端有關閉程式,所以我想加一個機制,在服務器向各個客戶端傳送信息時,首先服務器端要判斷客戶端的程式是否有開啓,如果沒有,需要強制客戶端開啓客戶端的程式。這些動作都需要在服務器的程式裏面實現,不知道這樣可否實現?謝謝!

robertjulie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1:06

@robertjuliet: 

如果是与服务器通讯的程序关闭了,那神都帮不了你。

如果你是要研究类似后门这类的应用。大概的思路是,你起码要在客户端有一个程序保持与服务器通讯。

然后由这个客户端程序检测某个应用是否开启。

而所谓的服务端判断,无非是做得更智能一些,可以在服务端调整参数,启动不同的软件吧,我这样猜测。

就是客户端从服务端接收要判断的程序,检测,无则开启。

以前有很多流氓软件就是用双进程保证自己不补杀毒软件干掉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5 (高人七级) | 2014-07-03 11:12

@爱编程的大叔: 謝謝你的指導!雙進程是否有一個進程隱藏起來,這兩個進程之間有沒有關聯,比如説一個進程關閉,另一個進程是否有影響,另外在安裝主程式時,是否需要自動安裝另外的那個程式?謝謝!

貌似我的很多問題都是你幫忙解決的,就是我的師傅了,哈哈。。。

robertjulie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1:19

@robertjuliet: 

When police come to you, don't told them that I was your master.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5 (高人七级) | 2014-07-03 11:21

@爱编程的大叔:Ok! 哈哈。。。

robertjulie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1:23

@robertjuliet: 

两个进程,就是两个软件,至于隐藏进程,不显示可视界面是可以的,类似Window Service一般都没有界面的,不过任务管理器可以看到。要让WINDOWS都看不到这个有难度。(Mission Impossible)

安装当然得一起安装(其实没人知道你安装的时候,都安装了些什么的)。

凡是在不被用户知道的情况下设计的这类功能,基本上会被定义为木马或是病毒,

你很快就会进入Norton或是NOD32的视野...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5 (高人七级) | 2014-07-03 16:27

@爱编程的大叔: 真心謝謝師傅指導!我再做看看,謝謝!

robertjulie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4-07-04 15:01
其他回答(1)
0

实现不了。你需要有查询远程计算机进程列表的权限。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03 13:39

我也覺得是有權限限制原因了,謝謝!

支持(0) 反对(0) robertjulie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