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p servlet求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6 16:30

怎么在jsp首页加载就访问servlert,展示数据

请说出具体方法,最好简单点,servlet中获取数据应该写在哪里?,http://q.cnblogs.com/q/63671/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4-07-03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需要判断一下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园豆:89 | 2014-07-18 10:46
其他回答(1)
0

1、jsp 的load事件里面 用ajax请求访问servlert,返回数据,自己循环展示

2、访问jsp页面不是直接访问,通过servlert跳转过来,然后把数据放在request里面,使用c 标签输出你需要的展现数据

收获园豆:10
好佳伙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4-07-03 10:01

第二种方法:代码怎么写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0:03

第二种方法:其具体说明一下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0:06

@博学多思: 有使用什么框架吗?还是原生态的servlert?

在servlert 里面的get方法里面获取数据后 放到 request里

然后使用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jsp页面路径).forwrd()

c 标签 EL表达式 输出数据

ps:如果不知道c标签使用 或者el表达式,自己去百度吧,我这里告诉你一个大概的实现逻辑

支持(0) 反对(0) 好佳伙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4-07-03 10:13

@好佳伙: 用了,不好使呀,云生态的serlet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0:46

@博学多思: @好佳伙: 用了,不好使呀,云生态的serlet,使用request。get;;;;;了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0:47

@好佳伙:我在试验下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0:48

@博学多思: 你直接做好了我有新提问了,http://q.cnblogs.com/q/63671/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