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tsx格式文件要用什么应用程序才能正常打开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1 11:48

谁知道.dtsx格式文件需要什么应用程序才能正常打开呢?thanks!

小柑的主页 小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7-03 1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楼已经说明白了。补充一下:

SQL server 2000以前,叫dts,全称是:Data Transformation Services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cc917688.aspx

SQL server 2005以后就改叫dtsx,集成在SSIS中。也就是说,你需要安装一个对应SQL Server 20XX的SSIS版本,安装后就可以打开dtsx文件了。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39 | 2014-07-03 14:43
其他回答(2)
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03 13:47

没看懂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4:17

@小柑: 啥叫“没看懂”?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03 14:31

@Launcher: 

用默认程序打开时报以下错误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7-03 23:07
0

http://blog.csdn.net/blow_rokay/article/details/2764699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7-03 14:10

http://www.reviversoft.com/zh-cn/file-extensions/dtsx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7-03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