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代码实现cuteFTP上传下载功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7 11:26

如何用代码实现cuteFTP上传下载功能

wei薇的主页 wei薇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4-07-03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net 中的 FtpWebRequest 就可以了了: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system.net.ftpwebrequest(v=vs.110).aspx

嫌它麻烦的话,直接使用WebClient也可以支持FT传输的。

园子里有篇文章总结的还不错,可以参考下: http://www.cnblogs.com/aierong/archive/2008/12/08/ftp.html 

收获园豆:35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375 | 2014-07-04 01:09

谢谢!

wei薇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4-07-04 09:14
其他回答(1)
0

到msdn上搜下ftp.找下类库里ftp操作的类

收获园豆:15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4-07-03 18: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