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类似美团中的商圈功能,如何设计商圈功能+网站分地区切换数据,大数据处理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4 16:23

关于类似美团中的商圈功能,如何设计商圈功能+网站分地区切换数据,大数据处理

问题补充:

其实很希望,各位大神看完给点建议,指导一些学习资料或者谈论群。

我想啸天的主页 我想啸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4-07-03 16: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商圈就是地区表加一些地区,只是这个地区在展示里商圈而已

网站分地区切换数据,就是分站.在查询条件里加分站ID就行

大数据处理?你网站有多少数据?

收获园豆:1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30 | 2014-07-03 18:57

 上个月还有个人问我,做个类似淘宝的网站,要求也不高,

商品、订单类似淘宝,可以按照地区自动分发订单、可以地图,

我直接告诉他不好意思,小公司做不了大事情,我们暂时接不了这样的大单。

见过太多人想用几万元做个淘宝的,或是几千元想做个美团的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4-07-04 09:58
其他回答(1)
1

其实也可以做的,很多时间客户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看着淘宝好就说要淘宝,其实详细分析下他的需求,哪有那么复杂。也就是个几万大洋的电子商务网站完事,实现基本功能就O了。

收获园豆:15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04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