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 7无法上传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3 16:33

IIS7无法上传文件(注意:无法将文件上传到指定的服务器上的文件夹下,而不是说是限制了文件的大小!!

文件信息能够写入数据库,物理文件没有,所以当我点击上传后的文件是报的是404,也就是说服务器上的上传文件的文件夹里面根本不存在刚上传的文件。。各位支支招,这个原因到底是什么?很急!!

hslgmq的主页 hslgmq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4-07-03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通过什么方式上传的,file控件?上传目录有写入权限吗?贴点代码出来瞅瞅

收获园豆:5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7-03 16:16

是的,html标签<input type="file"

hslgmq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6:18

@hslgmq: 你在VS里调试的时候,附件能上传上去吗?附件大小有多大?IIS有个默认附件大小不能超过2M的限制。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03 16:20

@Alex_QY1987: vs里面可以的,不是文件大小限制的原因,上传文件的限制大小我改过的

hslgmq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6:21

@hslgmq: 文件夹的写入权限开了吗?把everyone的写入权限开一下。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03 16:24

@Alex_QY1987: 你说的是上传的文件夹权限是吧?

hslgmq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6:25
其他回答(1)
0

估计服务器权限没设好吧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4-07-03 16:23

该怎么设置呢?

支持(0) 反对(0) hslgmq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6: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