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CF服务没有契约信息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4 09:08

别人提供的我wcf服务,我在浏览器里看wsdl信息就有几个空节点如下图,而我自己写的wcf是有描述信息的。这是什么情况引起的?

Moulton的主页 Moulto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4-07-04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wsdl是这样的,我只能说是对方的WCF有问题。只能让对方改,你这边木有任何办法的。

收获园豆:10
ocean | 小虾三级 |园豆:824 | 2014-07-04 16:55
其他回答(2)
0

你写的不是有吗?照着你写的把他写的修改下。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7-04 10:44

wsdl没法修改吧 ,生成的配置文件里也不知道该修改成什么

支持(0) 反对(0) Moulto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7-04 11:00

@Moulton: 我不是让你该客户端,而是让你改服务端,如果对方不愿意修改,你尝试直接添加服务引用看能得到代理类不?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7-04 11:08

@Launcher: 可以看到代理类就是配置文件里什么也没有生成

支持(0) 反对(0) Moulto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7-04 11:15

@Moulton: 代理类贴出来看看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7-04 11:19

@Launcher: 

支持(0) 反对(0) Moulto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7-04 11:26

@Moulton: 

支持(0) 反对(0) Moulto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7-04 11:27

@Moulton: 能给看个源码不,这样我猜不出来是Binding.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7-04 11:29

@Launcher: 

namespac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 {
    using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
    using System;
    
    
    [System.Diagnostics.DebuggerStepThroughAttribute()]
    [System.CodeDom.Compiler.GeneratedCodeAttribute("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 "4.0.0.0")]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DataContractAttribute(Name="ResponseMessage", Namespace="")]
    [System.SerializableAttribute()]
    public partial class ResponseMessage : object,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IExtensibleDataObject, System.ComponentModel.INotifyPropertyChanged {
        
        [System.NonSerializedAttribute()]
        private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ExtensionDataObject extensionDataField;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OptionalFieldAttribute()]
        private string ErrCodeField;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OptionalFieldAttribute()]
        private string ValueField;
        
        [global::System.ComponentModel.BrowsableAttribute(false)]
        public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ExtensionDataObject ExtensionData {
            get {
                return this.extensionDataField;
            }
            set {
                this.extensionDataField = value;
            }
        }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DataMemberAttribute()]
        public string ErrCode {
            get {
                return this.ErrCodeField;
            }
            set {
                if ((object.ReferenceEquals(this.ErrCodeField, value) != true)) {
                    this.ErrCodeField = value;
                    this.RaisePropertyChanged("ErrCode");
                }
            }
        }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DataMemberAttribute()]
        public string Value {
            get {
                return this.ValueField;
            }
            set {
                if ((object.ReferenceEquals(this.ValueField, value) != true)) {
                    this.ValueField = value;
                    this.RaisePropertyChanged("Value");
                }
            }
        }
        
        public event System.ComponentModel.PropertyChangedEventHandler PropertyChanged;
        
        protected void RaisePropertyChanged(string propertyName) {
            System.ComponentModel.PropertyChangedEventHandler propertyChanged = this.PropertyChanged;
            if ((propertyChanged != null)) {
                propertyChanged(this, new System.ComponentModel.PropertyChangedEventArgs(propertyName));
            }
        }
    }
    
    [System.CodeDom.Compiler.GeneratedCodeAttribute("System.ServiceModel", "4.0.0.0")]
    [System.ServiceModel.ServiceContractAttribute(Namespace="Dfss", ConfigurationName="ServiceReference1.APPService")]
    public interface APPService {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DoWork",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DoWorkResponse")]
        void DoWork();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Call",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CallResponse")]
        string Call(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TP",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TP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TP(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Org2",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Org2Response")]
        string GetOrg2(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Org",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Org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Org(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OrgJson",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OrgJson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OrgJson(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IndexBannerAndNews",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IndexBannerAndNews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IndexBannerAndNews(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IndexBanner",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IndexBanner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IndexBanner(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IndexNews",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IndexNews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IndexNews(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NewsList",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NewsList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NewsList(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NewsByID",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NewsByID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NewsByID(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CerType",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CerType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CerTyp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CarType",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CarType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CarTyp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LessonType",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LessonType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LessonTyp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TrainPrice",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TrainPrice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TrainPric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DepReg",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DepReg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DepReg(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BusLine",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BusLine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BusLin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NewOrderID",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NewOrderID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NewOrderID(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SMSValidCode",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SMSValidCode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SMSValidCod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CheckSMSValidCode",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CheckSMSValidCode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CheckSMSValidCod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OnlinePayType",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OnlinePayType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OnlinePayTyp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SaveReg",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SaveReg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SaveReg(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StudentLogin",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StudentLogin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StudentLogin(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StudentInfo",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StudentInfo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StudentInfo(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ModifyPhone",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ModifyPhone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ModifyPhon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CarList",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CarList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CarList(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DatingCar",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DatingCar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DatingCar(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DatingCar",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DatingCar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DatingCar(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CancelCarByID",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CancelCarByID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CancelCarByID(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StuPeriod",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StuPeriod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StuPeriod(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Exam",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Exam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Exam(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CoachByStu",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CoachByStu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CoachByStu(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EvaluateCoach",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EvaluateCoach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EvaluateCoach(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CancelEvaluateCoach",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CancelEvaluateCoach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CancelEvaluateCoach(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ModifyPwd",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ModifyPwd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ModifyPwd(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NotifyMsg",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NotifyMsg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NotifyMsg(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BL",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BL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BL(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BLStop",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BLStop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BLStop(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KMQ",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KMQ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KMQ(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System.ServiceModel.OperationContractAttribute(Action="Dfss/APPService/GetKMA", ReplyAction="Dfss/APPService/GetKMARespons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KMA(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System.CodeDom.Compiler.GeneratedCodeAttribute("System.ServiceModel", "4.0.0.0")]
    public interface APPServiceChannel :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APPService, System.ServiceModel.IClientChannel {
    }
    
    [System.Diagnostics.DebuggerStepThroughAttribute()]
    [System.CodeDom.Compiler.GeneratedCodeAttribute("System.ServiceModel", "4.0.0.0")]
    public partial class APPServiceClient : System.ServiceModel.ClientBase<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APPService>,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APPService {
        
        public APPServiceClient() {
        }
        
        public APPServiceClient(string endpointConfigurationName) : 
                base(endpointConfigurationName) {
        }
        
        public APPServiceClient(string endpointConfigurationName, string remoteAddress) : 
                base(endpointConfigurationName, remoteAddress) {
        }
        
        public APPServiceClient(string endpointConfigurationName, System.ServiceModel.EndpointAddress remoteAddress) : 
                base(endpointConfigurationName, remoteAddress) {
        }
        
        public APPServiceClient(System.ServiceModel.Channels.Binding binding, System.ServiceModel.EndpointAddress remoteAddress) : 
                base(binding, remoteAddress) {
        }
        
        public void DoWork() {
            base.Channel.DoWork();
        }
        
        public string Call(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Call(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TP(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TP(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string GetOrg2(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Org2(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Org(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Org(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OrgJson(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OrgJson(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IndexBannerAndNews(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IndexBannerAndNews(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IndexBanner(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IndexBanner(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IndexNews(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IndexNews(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NewsList(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NewsList(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NewsByID(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NewsByID(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CerTyp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CerType(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CarTyp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CarType(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LessonTyp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LessonType(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TrainPric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TrainPrice(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DepReg(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DepReg(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BusLin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BusLine(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NewOrderID(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NewOrderID(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SMSValidCod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SMSValidCode(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CheckSMSValidCod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CheckSMSValidCode(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OnlinePayTyp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OnlinePayType(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SaveReg(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SaveReg(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StudentLogin(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StudentLogin(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StudentInfo(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StudentInfo(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ModifyPhone(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ModifyPhone(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CarList(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CarList(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DatingCar(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DatingCar(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DatingCar(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DatingCar(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CancelCarByID(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CancelCarByID(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StuPeriod(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StuPeriod(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Exam(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Exam(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CoachByStu(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CoachByStu(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EvaluateCoach(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EvaluateCoach(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CancelEvaluateCoach(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CancelEvaluateCoach(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ModifyPwd(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ModifyPwd(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NotifyMsg(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NotifyMsg(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BL(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BL(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BLStop(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BLStop(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KMQ(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KMQ(appToken, dataString);
        }
        
        public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ServiceReference1.ResponseMessage GetKMA(string appToken, string dataString) {
            return base.Channel.GetKMA(appToken, dataString);
        }
    }
}
View Code
支持(0) 反对(0) Moulto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7-04 11:45

@Moulton: 应该是比较简单的,自己写个配置文件,用 basicHttpBinding 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7-04 11:48

@Launcher:那 name填什么呢?

支持(0) 反对(0) Moulto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7-04 11:55

@Moulton: 

1 <configuration>
2   <system.serviceModel>
3     <bindings>
4       <basicHttpBinding>
5         <binding name="Moulton">
8           <security mode="None" />
9         </binding>
10       </basicHttpBinding>
11     </bindings>
12     <client>
13       <endpoint address="http://localhost/APPService.svc"
14         binding="basicHttpBinding" bindingConfiguration="Moulton"
15         contract="ServiceReference1.APPService" name="Moulton_APPService" />
16     </client>
17   </system.serviceModel>
18 </configuration>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7-04 13:02

@Launcher: 不行。。。

支持(0) 反对(0) Moulto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7-04 16:59

@Moulton: 提示啥错误?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7-04 17:04

@Moulton: 你把服务地址贴出来,我测试看看。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7-04 17:05
0

他是不是在服务的操作上面加[operationContract]呀

收获园豆:5
慕容展云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4-08-15 12:36

他是不是在服务的操作上面没有加[OperationContract]呀

支持(0) 反对(0) 慕容展云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4-08-15 12: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