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nable to use SQL Server because ASP.NET version 2.0 Session State is not installed on the SQL serv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1 12:23

I installed  framework 2.0, the issure is exit, what's the problem, who can tell me ,thanks!

vb
小柑的主页 小柑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4-07-04 1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 Asp.Net Session State 数据库。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7-04 13:57

不太明白,你是说连接数据库吗?

小柑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4-07-04 14:16

@小柑: 不是,是在数据库添加 ASPSate 数据库。http://www.cnblogs.com/aji88/articles/1493073.html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04 14:21

@Launcher: 那我是要登入到要连接的数据库里去配置,执行这个脚本吗?

小柑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4-07-04 14:44

@小柑: 下列步骤描述如何运行在 InstallSqlState.sql 和 UninstallSqlState.sql 脚本文件来配置 SQL Server 模式会话状态管理。

  1. 在 SQL 查询分析器,在 文件 菜单上单击 打开
  2. 打开查询文件 对话框浏览到该 InstallSqlState.sql 脚本文件,然后单击了此操作的 打开 。 情况默认,InstallSqlState.sql 位于以下文件夹之一中:    
    system drive\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 version \
    system drive\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 version\
  3. InstallSqlState.sql 打开 SQL 查询分析器中之后,运行该脚本在 查询 菜单上单击 执行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04 14:50

@Launcher:

执行sql有报错,这是没有权限吗?

-----------------------------------------

Starting execution of InstallSqlState.SQL

-----------------------------------------

--------------------------------------------------

Note:

Do not run this file manually.

You should use aspnet_regsql.exe to install

and uninstall SQL session state.

 

Run 'aspnet_regsql.exe -?' for details.

--------------------------------------------------

If the job does not exist, an error from msdb.dbo.sp_delete_job is expected.

Msg 229, Level 14, State 5, Procedure sp_delete_job, Line 1

The EXECUTE permission was denied on the object 'sp_delete_job', database 'msdb', schema 'dbo'.

Msg 916, Level 14, State 1, Line 10

The server principal "Irs_user" is not able to access the database "ASPState" under the current security context.

Msg 262, Level 14, State 1, Procedure GetMajorVersion, Line 23

CREATE PROCEDURE permission denied in database 'tempdb'.

Msg 916, Level 14, State 1, Line 4

The server principal "Irs_user" is not able to access the database "ASPState" under the current security context.

Warning: User types created via sp_addtype are contained in dbo schema. The @owner parameter if specified is ignored.

Msg 15247, Level 16, State 1, Procedure sp_addtype, Line 31

User does not have permission to perform this action.

Warning: User types created via sp_addtype are contained in dbo schema. The @owner parameter if specified is ignored.

Msg 15247, Level 16, State 1, Procedure sp_addtype, Line 31

User does not have permission to perform this action.

Warning: User types created via sp_addtype are contained in dbo schema. The @owner parameter if specified is ignored.

Msg 15247, Level 16, State 1, Procedure sp_addtype, Line 31

User does not have permission to perform this action.

Warning: User types created via sp_addtype are contained in dbo schema. The @owner parameter if specified is ignored.

Msg 15247, Level 16, State 1, Procedure sp_addtype, Line 31

User does not have permission to perform this action.

Warning: User types created via sp_addtype are contained in dbo schema. The @owner parameter if specified is ignored.

Msg 15247, Level 16, State 1, Procedure sp_addtype, Line 31

User does not have permission to perform this action.

Msg 262, Level 14, State 1, Procedure TempGetVersion, Line 8

CREATE PROCEDURE permission denied in database 'tempdb'.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Procedure GetHashCode, Line 4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AppName.

Parameter or variable '@input'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50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AppName.

Parameter or variable '@appName'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50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3: Cannot find data type tAppName.

Parameter or variable '@dupApp'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7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84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d.

Parameter or variable '@id'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84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2: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temShort.

Parameter or variable '@itemShort'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84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6: Cannot find data type tTextPtr.

Parameter or variable '@textptr'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5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8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109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d.

Parameter or variable '@id'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109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2: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temShort.

Parameter or variable '@itemShort'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109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7: Cannot find data type tTextPtr.

Parameter or variable '@textptr'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5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103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d.

Parameter or variable '@id'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103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2: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temShort.

Parameter or variable '@itemShort'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103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6: Cannot find data type tTextPtr.

Parameter or variable '@textptr'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6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6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132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d.

Parameter or variable '@id'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132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2: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temShort.

Parameter or variable '@itemShort'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132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7: Cannot find data type tTextPtr.

Parameter or variable '@textptr'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6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33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d.

Parameter or variable '@id'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6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76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d.

Parameter or variable '@id'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76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2: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temShort.

Parameter or variable '@itemShort'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6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72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d.

Parameter or variable '@id'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72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2: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temShort.

Parameter or variable '@itemShort'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6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70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d.

Parameter or variable '@id'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70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2: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temLong.

Parameter or variable '@itemLong'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6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41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d.

Parameter or variable '@id'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41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2: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temShort.

Parameter or variable '@itemShort'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6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43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d.

Parameter or variable '@id'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43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2: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temShort.

Parameter or variable '@itemShort'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6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41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d.

Parameter or variable '@id'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41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2: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temLong.

Parameter or variable '@itemLong'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6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43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d.

Parameter or variable '@id'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43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2: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temLong.

Parameter or variable '@itemLong'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13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d.

Parameter or variable '@id'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5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715, Level 16, State 3, Line 26

Column, parameter, or variable #1: Cannot find data type tSessionId.

Parameter or variable '@id' has an invalid data type.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6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GetMajorVersion'.

Msg 262, Level 14, State 1, Procedure DeleteExpiredSessions, Line 10

CREATE PROCEDURE permission denied in database 'tempdb'.

Msg 2812, Level 16, State 62, Line 4

Could not find stored procedure 'dbo.CreateTempTables'.

Msg 262, Level 14, State 1, Procedure ASPState_Startup, Line 7

CREATE PROCEDURE permission denied in database 'master'.

Msg 15165, Level 16, State 1, Procedure sp_procoption, Line 40

Could not find object 'dbo.ASPState_Startup' or you do not have permission.

If the category already exists, an error from msdb.dbo.sp_add_category is expected.

Msg 229, Level 14, State 5, Procedure sp_add_category, Line 1

The EXECUTE permission was denied on the object 'sp_add_category', database 'msdb', schema 'dbo'.

Msg 229, Level 14, State 5, Procedure sp_add_job, Line 1

The EXECUTE permission was denied on the object 'sp_add_job', database 'msdb', schema 'dbo'.

 

------------------------------------------

Completed execution of InstallSqlState.SQL

------------------------------------------

小柑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4-07-07 09:48

@小柑: 是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07 09:55
其他回答(1)
0

ignore the <sessionstate /> in web.config

小柑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4-07-11 1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