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亲们,谁有世界各洲各国的sql插入语句啊!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0 15:53

就是插入语句两个表吧?一个洲表,一个国家表!这两个表示个关联表!

雨淋淋的主页 雨淋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4-07-04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jjxp2011/6235635

收获园豆:3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20 | 2014-07-04 23:14

虽然没用上

雨淋淋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5:53
其他回答(4)
0

这个。。。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4-07-04 14:47
0

也就200来个国家,自己整理下就OK了

魔多 | 园豆:1015 (小虾三级) | 2014-07-04 15:09
0

我知道一个人很有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4-07-04 16:16
0

顶一下

Qianjin_wa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04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