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能根据sessionid获取seesion值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8 09:31
✎﹏ℳ๓₯㎕ღ的主页 ✎﹏ℳ๓₯㎕ღ | 小虾三级 | 园豆:1497
提问于:2014-07-04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通过sessionID从session中获取指定的会话数据吗?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4-07-04 18:28

对的,请问这样能实现吗?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4-07-07 10:24

@MrLenon: 肯定是可以的.等会儿我去给你调试下看怎么获取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4-07-07 10:52

@吴瑞祥: 嗯  多谢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4-07-07 11:21

@吴瑞祥: seesion 获取到了吗 亲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4-07-08 10:32

@MrLenon: 我错了.直接获取是不行的,默认的session只能通过别的方法来获取,

如果是使用别的session方式,可以从session保存的地方直接获取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4-07-08 13:50

@吴瑞祥:嗯 明白了 3Q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4-07-08 13:57
其他回答(2)
0

默认API应该是不行的。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4-07-04 16:53

就是在自己的项目里面根据当前sessionid获取所有seesion。。。

支持(0) 反对(0)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4-07-04 17:08
0

试一试在创建session的时候,能不能从request中获取到sessionID。如果能,那自己建立这样的映射吧,建一个map.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7-04 2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