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代码:实现一个哈希函数,可以把一个文件哈希成一个32位的16进制数。求大神前来解答指导!万分感谢!急~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8 11:24

实现一个哈希函数,可以把一个文件哈希成一个32位的16进制数,比如一个文件可以哈希成以下数据:
        0x A3DF D2AA 3295 A8FE 8828 A832 A833 985F

ccwRadar的主页 ccwRadar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4-07-05 1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需求不就是用C++求文件的md5嘛, 网上搜下一大把的,给你搜两个例子参考下:  

http://blog.csdn.net/liuyan4794/article/details/8788069
http://hi.baidu.com/vstafzyoglelwye/item/cbe74102d05598304bc4a328

收获园豆:3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6 | 2014-07-05 19:45

不可以的,能否给个简单的代码?那些太复杂了,非常感谢~

ccwRadar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4-07-05 22:39
其他回答(1)
0

sha、hmac、dsa,要简单的改进CRC以及私有算法,但后者怕是没有免费的,除非自己做了。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4-07-06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