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MiNi Ui DataGrid中动态添加行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2 13:51

在DataGrid中动态添加(addRow)N行数据,这行数据中有两个combobox需要级联,求实现代码。下面上我的代码图,因为公司没外网,只能上照片了。。

haxwn的主页 haxw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4-07-06 17: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哥,没人会用这个的,除非国企钱没有地方花。

收获园豆:50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园豆:845 | 2014-07-07 10:55

你还真说对了。。。

haxwn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4-07-07 14:27
其他回答(1)
1

已解决

haxwn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4-07-22 1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