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实现套打,求给点意见和资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6 09:53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7-07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刚研究过,非常痛苦,本身是搞技术的,让研究文档。排版、布局的。程序猿兼职就是万能的!好的思路是先扫描出一张大小一致的图片,然后将图片作为背景嵌套在word中。这样比较好调整了。

奖励园豆:5
lucika.zh | 初学一级 |园豆:58 | 2014-07-07 14:31
其他回答(1)
0

没有多少技巧的,多费几张纸就行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4-07-07 1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