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开发工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0 21:50

使用vs2010,C#语言开发网站,开发工具对javascript、html、css的支持不是很好,

特别是调试,而且不会自动报错。

 

请大牛推荐几个使用vs2010、C#开发的一些前端插件和调试、排错工具。十分感谢!

前端E龙的主页 前端E龙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4-07-07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端代码调试,强烈推荐 Chrome 浏览器,F12或者Ctrl+Shift+I打开 开发者工具,再照片文章了解下这个工具,前端调试不要太简单。

另外,IE11的 调试工具也是非常强大的。

收获园豆:5
飞扬的尘埃 | 小虾三级 |园豆:1318 | 2014-07-07 13:04
其他回答(4)
0

前端开发工具->谷歌浏览器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4-07-07 10:53
0

ie8以上的版本都带有开发人员工具,firefox也有,可以安装firebug,

秋壶冰月 | 园豆:5459 (大侠五级) | 2014-07-07 13:00
0

你要是想要报错明显,那你还是回去用IE6吧。。。IE目前还支持在vs代码上调试,这需要设置好IE的设置,不过效率不是很高,现在的浏览器基本上各个都带有调试功能,chrome浏览器是个非常好的调试工具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4-07-07 13:26
0

用firefox浏览器,里面有个firebug的组件,调试JS,AJAX代码很好用的。

IE也可以,F12里有个脚本,里面有调试的功能。

收获园豆:5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07 14: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