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绝对定位不挡住字还能看到怎么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9 10:48

绝对定位的div是个背景图   如何不挡住字的情况下还能看到呢?

过往的殇的主页 过往的殇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4-07-07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设置第二个div的透明度呗,具体设多少就看你自己想要的效果了。

奖励园豆:5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4-07-08 13:53

但是本来就很浅的背景   设置完后看不到了   而且跟其他版面样式不同了

过往的殇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08 13:55

@过往的殇: 不是设置背景div的透明度,是设置背景上面的div的透明度。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08 19:41
其他回答(2)
0

透明度?还是zindex?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7-07 11:05

就是说我这里有2个DIV  第一个是绝对定位  第二个我消除了定位   然后第二个DIV里的table被第一个DIV盖住了   然是吧zindex调了之后第一个DIV又被完全覆盖了  而第一个DIV是一个背景图

支持(0) 反对(0) 过往的殇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07 11:08
0

div加iframe吧,神马都挡住...不然再多的div就算你挡住了文字也挡不住select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4-07-08 08:34

这个我不是很懂唉、、具体点呢?

支持(0) 反对(0) 过往的殇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08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