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软的SignalR是做什么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8 09:06

有什么功能?百度也搜不出什么有价值的东东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07-07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QGoogle这个是程序员必备技能。

看看这个也行,大概的作用就是写聊天室这类应用需要的技术。

在 Asp.NET MVC 中使用 SignalR 实现推送功能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271 | 2014-07-07 22:05
其他回答(1)
0

用 Bing 搜。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7-07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