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布局,左边栏固定,右边栏自适应。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6 13:11

布局,左边栏固定,右边栏自适应。????????????????????????????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4-07-07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左侧定宽浮动,右侧不浮动,使用margin-left:左边的宽度或者+上你需要的距离左块的边距。

奖励园豆:5
酸番茄 | 初学一级 |园豆:87 | 2014-07-08 13:42
其他回答(1)
0

iframe?????????????

ajax??????????????

问的真简洁???????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4-07-07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