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Entity Framework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0 15:17

ar entry = Context.Entry(TObject);
Context.Set<TEntity>().Attach(TObject);
entry.State = EntityState.Modified;
问下这个Attach(T)是什么作用?

EF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07-08 08: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7-08 09:01
其他回答(1)
0

让这个对象被上下文追踪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4-07-08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