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t.net mvc模式 学习 treePane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1 11:16

最近在啃ext.net ,treepanel 各位大侠都用过的吧。在官网上看了例子。还是不怎么明白,大神赐教吧,小弟感激不尽

5
问题补充:

treeGrid 的绑定。是通过TreeStore,还是通过Root呢

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14-07-08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blog.csdn.net/flyz0001/article/details/6586929

奖励园豆:5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4-07-08 12:37

这个我看了。我想从数据库里面取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7-08 16:30
其他回答(1)
0

你想要得到什么?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08 14:38

不会生成树。树在左边。是用treeStore从后台取,还是用root.假如用treestore的话,那么不是树的数据要怎么绑定呢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7-08 16:29

@我二我快乐: 额,这个我也不会,我也是刚刚接触的,不好意思啊,没能帮到你。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08 18:49

@晓菜鸟: 没事。你也是mvc模式吧。现在学到哪了呢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7-09 09:01

@我二我快乐: 刚刚入门而已,自己业余时间学的,进度很慢啊。博主你加油啊,支持你!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09 09:21

@晓菜鸟: 哎。不容易啊,这个没多少人用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7-10 09:35

@我二我快乐: 嗯,难得的就是坚持,加油吧!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0 09:46

@晓菜鸟: 不知道能走下去不。没资料可寻。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7-11 11:15

@我二我快乐: 加油吧!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1 1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