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做的 提交信息页面. 点击服务器按钮"提交"后会写入页面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20 12:50

asp.net做的   提交信息页面.   点击服务器按钮"提交"后会写入页面信息到数据库中.  
   
  现在有个问题:网速慢的时候,可能会点击多次,就会提交多个相同的数据.  

小孤狸的主页 小孤狸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09-04-17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的方法的确可以解决。

  但是 第一种要连接数据库。第二种比较不错,但是用户急的时候应该允许他们发泄一下下滴..........

  想想 网速慢 按钮 又DISABLE 不是很郁闷吗......

      我这里说一个服务端解决方法,当然 你用AJAX也可以用这个方法。

     首先,创建一个数字,装到SESSION里,然后再放到在页面上一个隐藏字段里,数据提交的时候把这个数字也回发回来,然后把SESSION里的值++,接着该干啥干啥,数据库也好,画图片也好。如果用户再次提交 页面上那个数字 和SESSION里的就不一样了 ,然后不理他就行了。 

    简单来说 就是用个数字 和SESSION 使HTTP网页 变成有状态性的。当然 只是假的而已。

西凡 | 初学一级 |园豆:139 | 2009-04-17 18:38
其他回答(3)
0

1. 事先在服务器端生成一个GUID来当作主键,这样第二次提交就不会成功。

2. 点击“提交”使用javascript把这个按钮Disable掉。

Azuresong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09-04-17 15:34
0

直接用JavaScript把按钮“灰”掉就可以了

另处网速的因素,只要不是海量数据,感觉不用考虑,现在的网速最少都1M了。难道还有拨号地??

 

孙英雄 | 园豆:857 (小虾三级) | 2009-04-17 19:02
0

学习

随心飘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09-04-20 0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