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有类库可以操作音乐文件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1 17:55

C# 有类库可以操作音乐文件吗?修改 下图 信息

jerry128的主页 jerry128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4-07-08 16: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操作音乐文件是什么意思?难不成你想编辑音频数据?

要不是,跟操作普通文件没啥区别!

收获园豆:10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7-08 16:05

 编辑音乐的作者,专辑等信息

jerry128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4-07-08 16:23

@xmj112288: 你这个应该是要操作文件的摘要信息,需要用到组件了,DsoFile

具体怎么用,看下面的连接,应该可以搞定。

http://www.heidou8.com/%E5%9C%A8c%E4%B8%AD%E8%AF%BB%E5%8F%96%E6%96%87%E4%BB%B6%E6%91%98%E8%A6%81%E4%BF%A1%E6%81%AF.html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08 16:55

@Alex_QY1987: 谢谢,我试试看

jerry128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4-07-08 17:03
其他回答(2)
0

我觉得要去研究下文件格式。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7-08 16:36
0

这个你试试NAudio行不行~

幻天芒 | 园豆:36612 (高人七级) | 2014-07-08 16: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