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动态添加 attribut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4 23:37

就是想给一个类型动态添加attribute,主要是想知道有这方面的资料没有!

情景:

1、一堆实体对象是通过模型工具生成(entity framework4.0),实体可能会被重新生成;

2、现在进行序列化(json.net)发现需要屏蔽某些字段,屏蔽某些字段就需要加入attribute;

3、回到1,要是重新生成实体,我又要重新去添加attribute...

4、就出现这样的一个想法,不过百度上这方面的资料有点少了...

5、要是把实体独立出来...也行...不过...其实我就是个懒人

额,想说点啥...最终还是先查询数据,得到集合,Linq转换,序列化...

Azeri的主页 Azeri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4-07-08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8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7-08 16:23

这个已经测试过了,没能通过!现在百度能收到的就两篇文章,这个是其中一个

Azer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08 16:25

@Azer: 不能。但是你的需求可以通过 AOP 实现,具体请参照 DI/IOC 技术。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08 16:26

@Launcher: 有具体一点嘛!好久没有使用控制反转了,这方面已成空白

Azer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08 16:28

@Azer: http://q.cnblogs.com/q/63783/#c_741488

如果只是序列化的问题,你是否可以考虑用 partial class,这样:http://www.cnblogs.com/jRoger/articles/3307668.html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08 16:52
其他回答(2)
0

是要自己写一个实体生成工具的节奏啊!

收获园豆:1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09 09:59
0

不能。

收获园豆:1
forhells | 园豆:969 (小虾三级) | 2014-07-17 2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