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同时删除服务器上的文件及对应在数据库里的数据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18 12:31

我在数据库里面保存文件的路径,然后把文件通过网页上传到自己指定的路径,可是不知道该如何删除已上传的文件,请大家帮忙指点一下。

xuzl的主页 xuzl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4-17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ile.Delete(string path);

Azure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09-04-17 15:30
其他回答(1)
0

记得加上事务!

孙英雄 | 园豆:857 (小虾三级) | 2009-04-17 1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