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除了.net reflector,还有什么可以在只有dll的情况下调试打断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9 10:44

别说 ILSpy, 这个试了,最新版已经没有Debugger菜单了,无法调试。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4-07-08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BG.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7-08 17:08

高人,我要调试C#的话,它也可以吗?我之前好像听说这个是调试汇编级别的

空明流光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7-08 17:10

@Launcher: 太有深度了,不到万不得已,我想我还是不会选用这种方式调试的,我的汇编基础都不过关,怕是看不懂有些东西。

空明流光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7-09 10:44
其他回答(1)
0

这个真不知道.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09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