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2013 for windows 和visual studio 2013 for Web有什么区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0 18:23

visual studio 2013 for windows 和visual studio 2013 for Web有什么区别?

小银光的主页 小银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4-07-08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版只能开发web,最好装ultimate,最全的。

收获园豆:1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4-07-09 11:00
其他回答(5)
0

VS 2013 for Web无法创建控制台与Windows Forms项目。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9065 (高人七级) | 2014-07-08 17:59
0

感觉速度比以前更快了.

收获园豆:1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09 09:52
0

还是用旗舰版吧。。。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7-09 10:25
0

直接旗舰版~~~

收获园豆:1
Aiolos丶M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4-07-09 10:43
0

一个是for windows 的另一个是 for Web的

收获园豆:1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4-07-09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