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打开其中一个页面就有身份验证,输入之后又找不到页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8 09:52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是网站部署的问题吗?网站部署的身份验证是匿名身份验证和Form身份验证!

 

 

 

 

凡尘俊的主页 凡尘俊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4-07-09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页面中存在ftp?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4-07-09 23:13

什么意思?

凡尘俊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4:52

@凡尘俊: 当你访问一个ftp页面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这个验证啊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7-10 16:34

@刘宏玺:之前没有这个问题啊

凡尘俊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6:35

@凡尘俊:  是不是用到了服务器上面的其他资源了,但是这个资源不在项目中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7-10 16:37

@刘宏玺: 在啊,是突然出现的这个问题

凡尘俊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6:38

@凡尘俊: 不知道怎么解决,但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是和文件有关的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7-10 16:40
其他回答(2)
0

应该是服务器配置的问题,你去网上搜索一下看有没有符合你情况的答案吧。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09 11:40

我也想到了是配置问题,但就是找不到是哪里出了错!

支持(0) 反对(0) 凡尘俊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7-09 12:25

@凡尘俊: 额,手头上的活还没干完,不然可以帮你找找看。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09 15:45
0

windows验证?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7-09 13:18

没有,我把它关闭了,我就开了匿名身份验证和Form身份验证

支持(0) 反对(0) 凡尘俊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7-09 15: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