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路过的大神推荐一个好用的linux系统桌面版本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4 11:54

新手学习linux使用 要能支持命令行和无线网卡 

 

国产的就算了,最近装了国产的linux版本 被坑死了

落幕残情的主页 落幕残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4-07-09 12: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ubantu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69 | 2014-07-09 12:58

看那你拼写,

烈焰病毒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7-09 21:41
其他回答(7)
0

ubantu不错

魔多 | 园豆:1015 (小虾三级) | 2014-07-09 13:49
1

ubuntu14.04TLS

无名状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09 16:25
0

centos?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4-07-09 17:11
0

ubantu吧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09 18:02
0

ubuntu

ThinkWa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7-10 09:02
0

CentOS,Debian,Fedora,Ubuntu。

所谓的中国版Ubuntu Kylin就算了,那个太坑了。

飞鸟_Asuka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4-07-10 09:36
0

Kubuntu14.04

wook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8-24 2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