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SS隐藏DIV中的浮动ul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9 16:05

不用JS,用css实现,在DIV里有个浮动UL,

在这个DIV获取焦点时显示这个UL.在DIV失去焦点时隐藏这个ul

吴瑞祥的主页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 园豆:28731
提问于:2014-07-09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V:hover ul{display:block;}

收获园豆:10
Genius Zhang | 菜鸟二级 |园豆:401 | 2014-07-09 15:38
其他回答(2)
0

#DIV ul:hover{display:block;}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4-07-09 15:34
0

。。用css表达式吧,哈哈,或者有种思路,用a:hover 和z-index来控制显示哪个层

xubo18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4-07-09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