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学习js,ajax,jquery这些前端语言,它们的关系如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4 14:36

在学校就听过w3school这个网站学习js不错,但是感觉在项目中w3school还是远远不够用的而且大多是些基础,最近得一朋友介绍在codecademy这个网站学习,稍微强一点点,但在做项目的时还是感觉力不从心,基本的那些语法 变量 方法好像都知道,一用的时候就卡了,困扰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嘻嘻~各位前辈,有没有比较好的方法可以介绍下啊?感谢~

小熊QQ糖的主页 小熊QQ糖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4-07-09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是浏览器支持的客户端脚本语言

Jquery是一家公司对JS进行了封装,让更少的代码干更多的事儿,其实最终执行的还是JS

ajax是一种局部刷新的技术,Jquey对它也进行了封装,使用Jquey提供的Ajax方法非常方便。其实还是在执行JS。

收获园豆:2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7-09 17:42
其他回答(4)
0

多调试就会了,不出错是不可能的,慢慢的就能掌握精髓了!

收获园豆:2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7-09 16:51
0

js本为就是不好写,不好测的语言。如果想进步快,唯一的办法是要人教。

收获园豆:2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7-09 21:08
0

js是的脚本语言,相对于jquery,js是原生语言,是浏览器直接运行的。

jquery是js框架,通过jquery,可以很方便的对dom树操作,包括设置获取属性,事件,样式,效果等,而且jquery对不同浏览器都很好的支持,几乎不用考虑兼容性问题。

ajax是浏览器的一种异步通信通信技术,可以在页面不刷新的情况下请求服务器,与之交互操作。

收获园豆:2
liuzhaoqing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4-07-09 21:16
0

有时间的话,可以看看这本书《javascript权威指南》,最好看犀牛皮的,比较好,没时间的话就多看看博客吧,遇到问题多查一查,慢慢积累就好了。

收获园豆:2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0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