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用js取到当前页面的上一个页面URL地址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5 16:47

怎样用js取到当前页面的上一个页面URL地址

啰嗦的主页 啰嗦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7-09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用这个<%=Request.ServerVariables["HTTP_REFERER"] %>取上一个页面的URL。

取到后,把它的值赋值JS变量,这样你就可以用JS操作跳转之类的了

收获园豆:10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7-09 17:47
其他回答(2)
0

用document.referrer可以,但是在IE下容易丢失,
如果在.net下,可以试下<%=Request.UrlReferrer.AbsolutePath%>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4-07-09 16:49
2

JS:

1、document.referrer 获取上一页的URL
2、document.URL 获取当前页的URL(注:URL必须大写)

 

C#:

Request.UrlReferrer.AbsoluteUri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0 0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