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哪个行业的软件公司比较挣钱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0 20:26

哪个行业的软件公司比较挣钱了???????

梦回周公的主页 梦回周公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4-07-09 18: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金融相关的软件公司。

奖励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4-07-09 21:02
其他回答(3)
1

还有医院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4-07-10 08:19
0

建筑这个大行业,城市建设、绿化........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0 08:50
0

政府。

因为他们的软件通常不是拿来用的,是拿来拍电视上节目的。

这样你就进入视频行业了,这个行业最赚钱了。

5分钟的广告就有上千万,你试试写5分钟代码赚100万给我看看。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4-07-10 1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