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amarin安装错误,错误如图,我已经安装了vs2013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8 17:16

公司的电脑和家里的电脑都这样,我以前下载来安装过,没问题。今天去官网下载来安装就报这个错误,怎么搞呢?

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4-07-09 2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要直接安装在线版,可以试试这个离线破解版本:http://www.wuleba.com/25510.html

收获园豆:5
y-z-f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4-07-10 07:53

这么离线是怎么搞来的啊,官网好像没有下载的吧?

夜星冷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4-07-10 09:08

@夜星冷: 国外的牛人

y-z-f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4-07-10 10:24
其他回答(2)
0

我的都是直接安装,不过装了两次才装好。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0 08:49

 我都装好几次了,等一下有空试试一楼说的离线

支持(0) 反对(0) 夜星冷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4-07-10 08:52

@夜星冷: 可以试试,装这个挺费时间的。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0 09:14
0

因为google被墙了,离线包可参考这个博文 http://www.cnblogs.com/zhxilin/p/3820714.html

czcz1024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4-07-10 1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