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公司网络是采用什么手段限制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30 09:02

目前情况:电脑能上网,登QQ,但是不能听音乐,无论是网页端的还是客户端的,都连不上,还有就是一些视频网站也打不开;用手机连公司网络,QQ/微信都不能上。

请问:我百度看到有些人说采用软件和硬件结合的方式限制的,那请问硬件是用的什么设备,来限制什么的?软件又用的什么软件,限制了哪些东东(是端口,还是流量,还是神马的)?请知道的来解答下,有做过公司网管的更好。

骑猪南下的主页 骑猪南下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4-07-10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路由上弄的,很容易的.不是什么高科技

收获园豆:18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4-07-10 10:58

能说详细点是怎么弄的么?还有我怎么判断他是在路由上限制的呢?

骑猪南下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1:05

@骑猪南下: 一般情况下是IP黑名单实现的,在路由上做7层协议过滤也是可以的不过比较高端.

像你这种情况就是IP黑名单.比如音乐不能听,应该只是黑了指定的一些IP.你用别的听音乐服务试试.

如果是7层协议过滤.或者包内容过滤,是可以直接过滤所有音乐文件的.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4-07-10 11:07
其他回答(4)
0

也有可能是硬件防火墙上的某些策略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4-07-10 11:24
0

如果是硬件设备,有个高大上的名字,叫“上网行为管理”。

可以有很多的方法,比如只不让你的电脑上。比如封域名,封IP,封端口,封协议。

这类东东有个特点,就是2万才起步,10万不算贵...

 

TP-LINK的路由器100元也有,

一台20万的上网行为管理设备也有...

比如这个网月 ME3108 ,才19万多点。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3 (高人七级) | 2014-07-10 12:44
0

路由器上设置。可以限制登录指定的网站,打开指定的应用程序。

Little Seven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6:06
0

网路岗之类的东西。

forhells | 园豆:969 (小虾三级) | 2014-07-17 2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