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关于二级页面不同title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0 14:18

mvc站点的二级页面 比如新闻页 title跟首页不同 可能是新闻标题这样的title 请问除了每个controller写一边title外 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 我现在写在layout里 发现title是不能改变的

dfsk64的主页 dfsk64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4-07-10 1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_Layout.csthml中:

<title>@ViewBag.Title</title>

然后二级页面的Action里面(后台代码)

ViewBag.Title="xxx";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52 | 2014-07-10 13:00

你这样写的话 每个action都要写啊 到时候修改起来多麻烦

dfsk64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3:23

我是想要一个默认的 个别页面需要改的时候改

dfsk64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3:24

@dfsk64: Layout页面:<title>@(ViewBag.Title??"默认标题")</title>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4-07-10 13:43

@幻天芒: 解决了,非常感谢

dfsk64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4:18
其他回答(2)
0

title你写在layout里面,也是可以改变的,就是用变量。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4-07-10 12:04
0

模版页viewmodel写成基类,并赋默认值.

一个具体页面的viewmodel集成这个基类,如果要自定义标题就赋值,不然那就默认标题.

咋样``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4-07-10 12:32

能不能给点具体的东西,谢谢了Q231737495

支持(0) 反对(0) dfsk64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2: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