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行转列(多列)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22 10:12

把这个图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查询显示成: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就是把4个类型作为4列还有时间和状态。

sql
问题补充:

第二张查询结果图片看不清,麻烦单独打开图片查看。

统哥的主页 统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14-07-10 13: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行转列其实很简单,看官方示例应该没问题,这里有一个简单例子: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2/04/05/2433571.html

收获园豆:1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4-07-10 16:55

例子都是简单的语法调用,跟我的要求 不对呀,如果只是单独的一个列的数据转成列也不用到这里问了

统哥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4-07-11 10:22
其他回答(1)
0

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自己构造实体对象了。

用SQL实现下图的效果比较麻烦。

Firen | 园豆:5385 (大侠五级) | 2014-07-10 16: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