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下拉列表 数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1 06:16

怎样将数组的第一个字段在Combox控件下面显示,{AA0001,1,1}{AA0002,1,2}{AA0003,5,6},最终的效果AA0001,AA0002,AA0003下拉列表显示出来。坐等

携着你去看海的主页 携着你去看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4-07-10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是在什么环境下编程?Winform?

你可以遍历数据,然后var item=new ListItem(arr[i][0]),

然后Combox.item.add(item)

大概是这么个思路了

收获园豆:30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7-10 14:28

我已经弄好了。谢谢

携着你去看海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4:46
其他回答(3)
0

肯定可以的!!!你把数组处理一下呗。

幻天芒 | 园豆:36912 (高人七级) | 2014-07-10 14:30
0

你编历数据不会吗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7-10 14:45
0

可以使用数组啊然后获取第一个元素然后就OK

我是糖糖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4-07-10 1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