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一般门户网站用什么加密客户端请求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5 09:32

最近想做一个cs登录的小程序,但是在登录的时候遇到一些小问题.现在一般门户网站请求的密码都是加密的我想问下 这个加密的算法是简单的加密还是,还是每个网站有固定的加密算法?

微风吹过12x的主页 微风吹过12x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4-07-10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固定的加密算法就不能是简单的加密吗?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7-10 17:51

只要我能知道那个算法,然后就能把我的密码 加密进行登录(不要在意措词的细节)..

微风吹过12x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7:52

@苟活的意义: 不在意细节的话,你如何搞编程?

通过你这句话“只要我能知道那个算法,然后就能把我的密码 加密进行登录”,我首先推断你能给出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你想通过代码模拟在页面登录的行为。那么从这里我们可以继续推断,传递给服务器的密码是在客户端被加密的,如果此页面没有采用额外的 ActiveX 组件,或者使用 HTTPS,那么对密码加密的代码就隐藏在此页面的 JS 代码中。因此,你可以通过分析此登录页面的 JS 来得到加密密码的算法。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10 17:57

@Launcher: 嗯 我去找找看.

微风吹过12x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8:01

@Launcher: 不是cs吗?哪来的js代码哦。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7-10 22:28
其他回答(3)
0

这个算法,我估计你是拿不到的。我觉得你应该把你的密码POST给他的网站,然后根据返回的结果来判断登录成功与否。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10 17:54

他这个算法貌似是在客户端加密的

支持(0) 反对(0) 微风吹过12x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7:55
0

这个就看你自己了,可以自己定义一套加密算法,也可以使用现成的加密方法。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0 17:54

我要登录他们网站,肯定要他们网站的加密方法

支持(0) 反对(0) 微风吹过12x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7:55

@苟活的意义: 你自己帐号,按照流程直接输入密码不就行了吗?能看到加密后的密码吗?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0 18:22
0

一般这种加密为的都不是客户端数据安全,而是为了传输时数据安全,所以即使加密方法直接写在本地,也是有意义的

Launcher |的回复吧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4-07-10 1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