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样式布局待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6 23:00

浏览器最小化时为什么css的布局不跟着一起最小化呢?这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呢?

一坨坨的的主页 一坨坨的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4-07-11 0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估计他说的是浏览器的小窗口模式。要想能跟着一起变,除非你的布局上用的是百分比的方式才会变,如果是写死的width:多少px,height:多少px,这种方式的话,无论你的浏览器怎么变,布局是不变的呢。

奖励园豆:5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7-11 09:28

没有用百分比

一坨坨的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4-07-11 09:35

@菜鸟需帮助: 没用百分比自然是不会变化的呀。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11 09:52

@Alex_QY1987:谢谢,但是样式变了,还原后div全都靠左对齐了,与浏览器隔开的十几像素都没有了。

一坨坨的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4-07-11 10:06

@菜鸟需帮助: 这种情况你估计得换个浏览器再瞅下了,现在的浏览器这么多CSS兼容性没写好就会出现一些奇怪的问题。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11 13:52

@Alex_QY1987: 呵呵,还真是浏览器的问题。谢谢呀

一坨坨的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4-07-11 19:52
其他回答(2)
0

使用bootstrap吧 响应式布局 

Chaoa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4-07-11 09:10

bootstrap不了解,多提供点料呗,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一坨坨的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4-07-11 09:40
1

浏览器最小化不是就看不见了.哪来的布局?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4-07-11 09:16

不好意思,是还原。最大化本来离浏览器边有一段距离,但是还原后靠着浏览器了,并且布局没有跟着比列变小

支持(0) 反对(0) 一坨坨的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4-07-11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