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从官网下载的oracle是免费的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4 15:22

我下载oracle 11g,安装,运行都没有提示我输入 licence key,而且也能正常跑起来。。

 

听说oracle是收费的啊,为什么没有提示我输入注册码呢?

 

我打算用于外网网站的数据库,如果有一天访问量很大,网站出名后,oracle公司查到我用他们的数据库,而且没有购买,会起诉我吗?我很奇怪的一个问题就是怎么没有让我输入注册码。。。

 

哪位大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68
提问于:2014-07-11 0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需要输入,买正版就是买的一个授权文件。

所以你现在没有授权的,如果你是小公司内网用就没啥问题。

如果你是大公司或者是政府机关在用,那还是买授权吧。

收获园豆:5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7-11 09:17
其他回答(5)
0

好久没有用Oracle,不知道变了没有。

 

原来的政策是开发Oracle不需要License, 部署需要License--收费的。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4-07-11 10:04
0

oracle數據庫有不同的版本,企業版的都是收費的。如果被發現,肯定是要起訴的。正版和免費版的也是有區別的。

会飞的金鱼 | 园豆:881 (小虾三级) | 2014-07-11 10:55
1

1、授权政策以ORACEL官方的为准。

2、等到ORACLE起诉你的时候,那么恭喜你,你已经赚大钱了,所以现在不用怕。

多少人做梦都在想着,IBM告,要求索赔10个亿,或者国家工商总局发个行政处罚单,判罚26亿行政罚款。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7-11 11:05
0

用mysql吧

会长 | 园豆:9692 (大侠五级) | 2014-07-11 12:09
0

免不免费都可以破解。当然最好不要用企业版的。建议下载网站下载吧。呵呵

信涛哥94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7-11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