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讲android系统的平板连接到win7的笔记本上,是android上面显示笔记本的界面,并用平板触摸屏控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1 15:21

我想通过android系统的平板的显示win7系统的笔记本的界面,并可通过平板的触摸屏来控制笔记本,怎么弄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4-07-11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基本上最简单的就是Launcher说的。

1、Win7上开放远程桌面。

2、ANDROID上安装一个RD CLIENT。(用来连接远程桌面的)

 

还有就是WIN7上安装一个TEAMVIEWER,然后平板上也安装一个,这个还要厉害些,不需要ANDROID和WIN7在同一个局域网内,也不需要配置路由器端口映射。

收获园豆:1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4-07-11 14:21

你说的最好,我试试;

那我再问一句,自己写程序的话,怎么讲笔记本上的界面映射到另一台机器上(可能是笔记本也可能是其他的监视器设备),能否介绍一下原理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7-11 14:43

@北在北方: 

原理我还是知道的。(偷笑,叫我做就麻烦了)

笔记本上得有一个你写的软件在跑,然后开放一个端口之类的,让你在另一台机器上的软件连接上。

(木马,好象以前有个啥冰河之类的就是这么干的)

比如PCAnywhere就是这么干的。(但是PCAnywhere不如Teamviewer的地方是,如果不同局域网,

需要配置路由器端口映射,远程桌面也是)

如果你没有固定IP,还得使用花生壳一类的DDNS服务,也让你的另一台机器找到这台机器。

我一个朋友实现是这样的,他自己搞个服务器(外网),电脑上的受控软件主动将IP啥的注册到这个服务器。这是第一步,公开地址。

第二步,另外一台电脑连接进来。

第三步,受控电脑将桌面发送给控制电脑,控制电脑将鼠标、键盘动作发送过来。(QQ的远程协助大约也是这么干的)

这里面,有一些门槛,比如图像压缩,SOCKET编程....

话说这些年我光学会耍嘴皮子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4-07-11 14:52

@爱编程的大叔: 图像压缩是在传送桌面的时候用的吗?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7-11 15:07

@北在北方: 

是的。这方面的编程对于性能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能快一点是一点。毕竟我们还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广大电信工作者和公务员们还没有先富起来,所以上网速度不快。

最好能使用C++/DELPHI之类的进行编程,NET就差强人意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4-07-11 15:15

@爱编程的大叔: 多谢,关注你,想你学习。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7-11 15:21
其他回答(2)
0

使用 Windows 远程桌面服务。

收获园豆:2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7-11 10:54

那我再问一句,自己写程序的话,怎么讲笔记本上的界面映射到另一台机器上(可能是笔记本也可能是其他的监视器设备),能否介绍一下原理

 

在目标机器上建立一个 TCP Server,负责在目标机器上截屏,然后将截屏的图片发送给已连接的 TCP Client,TCP Client 负责将收到的图片显示出来,并将鼠标、键盘事件通过连接发送给 TCP Server,TCP Server 收到指令后调用系统 API 控制目标机器上的鼠标或键盘工作。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7-11 15:14
0

可以通过远程控制软件,在平板安装向日葵远程软件,在win7笔记本也安装被控制的,很方便

收获园豆:3
秋壶冰月 | 园豆:5441 (大侠五级) | 2014-07-11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