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batis模糊组合查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3 23:03

.Net编译好的的网站系统(买的,没有源代码),用到了ibatis,数据库查询语句全都写到了config文件里面,但是一直不能使用模糊查询,只能进行精确查询,网上搜索发现是#和$的使用问题,但是将#换成$还是不行,那么现在问题是:网站系统需要重新编译一下吗?

不需要的话,怎么解决模糊查询的问题

map.config文件中查询代码如下:

    <select id="Gettop1byfilter" parameterClass="UserFilter" resultClass="User" cacheModel="c">
      select top 1
      * from [User]
      <dynamic prepend="where">
      <isNotNull prepend="and" property="Id">
        Id=#Id#
      </isNotNull>
      <isNotNull prepend="and" property="Username">
        Username=#Username#
      </isNotNull>
      <isNotNull prepend="and" property="Title">
          Title like '%'+#Title#+'%'
      </isNotNull>
      <isNotNull prepend="and" property="Titles">
        Title=#Titles#
      </isNotNull>
      <isNotNull prepend="and" property="Group_id">
        Group_id=#Group_id#
      </isNotNull>
      <isNotNull prepend="and" property="Open">
            [Open]=#Open#
      </isNotNull>
      <isNotNull prepend="and" property="Enable">
        Enable=#Enable#
      </isNotNull>
      <isNotNull prepend="and" property="FromCreate_time">
        <![CDATA[
          Create_time>=#FromCreate_time#
          ]]>
      </isNotNull>
      <isNotNull prepend="and" property="ToCreate_time">
        <![CDATA[
          Create_time<=#ToCreate_time#
          ]]>
      </isNotNull>
      <isNotNull prepend="and" property="sale_id">
        sale_id=#sale_id#
      </isNotNull>
      <isNotNull prepend="and" property="saleid">
          saleid like '%'+#saleid#+'%'
      </isNotNull>
    </dynamic>
      <isNotEmpty property="SortOrderString">
        order by $SortOrderString$
      </isNotEmpty>
        <isNotNull prepend="and" property="City_id">
            City_id = #City_id#
        </isNotNull>
    </select>

希望大神能指点一下!

asker7的主页 asker7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4-07-11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照你这个写法,是可以实现模糊查询的呀。如果是已发布的站点,只需要重启一下应用程序池即可~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4-07-11 17:58

IIS7上重启了应用程序池,还是不行,按照您说的意思,不需要重新编译的话,我能否猜测其他地方和这个冲突,或者实现模糊查询的关键代码不在这个文件

awker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4-07-12 10:41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humble/p/3380065.html

看看上面的,你就可以过段放弃使用这个复杂的东西了

收获园豆:5
月明时勤 | 园豆:746 (小虾三级) | 2014-07-12 09:34

这个是已经发布过的网站,而且我没有源代码

支持(0) 反对(0) awker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4-07-12 10:39

@awker: 那你为何干嘛

支持(0) 反对(0) 月明时勤 | 园豆:746 (小虾三级) | 2014-07-12 10:41

@Moon.Orm塑造Orm经典: 公司买的一个系统,模糊查询功能使用起来比较麻烦,软件商不提供技术支持,我们想自己修改,又没有源代码

支持(0) 反对(0) awker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4-07-12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